© Yutorin|Powered by LOFTER
西皮脑🤓

我擦的咧!

刚看到一个吐槽…

我都觉得不能叫吐槽了…

既然您剧本没看过演员也不喜欢那还嗑个啥啊

太傲慢了吧😰😰

带着tag教科书级别的KY了

好气!今天受到诈欺二连

啥君の膵臓を食べたい啊!

宅男专场、隔壁的男的还一边嫌弃不好看一边哭

d( ̄  ̄)我……

慕名而去的炒米粉也是!

反复跟我强调他家是从微微微辣、微微辣、微辣往上走的,跟别家不一样不能吃中辣

啥玩意!

真是暴躁一天


今天无意看到排片惊了

龙猫还没下映!!!

赶忙跑去看的我老泪纵横

现在这泪点也是捉摸不透了😂😂

小时候明明很冷静的


要吐血了……

从下午坐到晚上褪了染、染了遮、遮了提亮搞出了一个基本看不出来的颜色_:(´ཀ`」 ∠):

Oh~woman~lalalalalala🙊🎶🎵

这就是论发色太深又怂的人是如何染发的…

头发杂草化加剧( ´Д`)y特马头好痛啊😭

一月之内会不会褪成橙色喜气洋洋过年

拭目以待(T ^ T)


很多年都没有今晚这种特别激动?)并不🙊

清晰?的跨年感了

甚至有种今天是年三十的错觉……

平成最后年bye-bye

next one🙏

今日份的KY

后知后觉诺兰真的好会拍人啊~

好几个惊艳的演员平常都没电影里好看


有点中规中矩~
但是喜欢

被安藤樱感动到了🙈

落后的生产关系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之间的矛盾
最近才深刻体会到这句话是有多正确!
嗨呀
好气哦!😔

我,
在假期的最后两天,
终于把生物钟调成了假期模式。
日啊😩😩😩

上班是抑郁的源头

不仅追个星能追出优越感,
看个比赛也能看出优越感了?
XXXX吸引了路人的关注,
你安利就安利吧,还要顺便diss一遍
真正的…黄金时代的…纯爷们…
呵呵,一股腐臭味🙄🙄🙄

我擦每天都觉得💊
这都21世纪了好吗这都是些什么クズ人間?
果然想远离傻逼只有脱离这个环境,
菜鸡喜欢互啄亘古不变真理了。

欸。。
又是这种パターン
还没有克服这种尴尬🙄🙄

1.看电影凭什么是社交行为了?!
花这么多钱还要看垃圾我真的很生气了!

2.不是line为什么还要和客户吃饭!

总结:孬!没法治了🙄🙄🙄

會經常感到自己很KY⋯⋯
那到底是不是真的KY?
好在能即時止損_(:3」z)_

新年去哪裡
That's a question 😌

嘛、身处南极还挑食,活该饿死🙊🙊

滾圈日常真的太歡樂了
怎麼都這麼搞笑!(並沒有🐶
彷彿初入夾尼斯處處都是坑,
就是愛不起💰💰

當然最可愛還是戴阿邦🤘🏼

coco的画面也太好看了~
虽然套路也感动出了几行鳄鱼泪😂

今日灵魂自省:
为什么我不会写文?!

あ、悔しい_(:3 」∠)_
つらい

最近沉迷吸🐸🐸
然后更想念芬崽了(ToT)
啊!追星女孩急需BD发售续命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天啊
整个首页都被屠版了。
欧美饭的感情都这么澎湃的么😱
火箭式爬墙墙头比头发还多~

然后无意中点进了大热CP的tag大开眼界了。
啊!!!也想在粮的海洋里遨游了😔

火车怕是要沉了……
哇哇大哭😩😩😩

- 查看更多 -